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剪纸创作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迎接二十大的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递爱党爱国热情。食品科学学院于2022年10月10号至13号举办了以“剪纸映初心,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剪纸创作活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以生活中的废旧物品为原料,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利用裁剪、粘贴、折叠等方式创作出一个又一个兼顾思想性和艺术性的折纸作品。多数同学的作品融入了国旗和党徽,传达出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的美好祝愿作品大都结合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和环保意识,同时激发起同学们爱国之情和环保意识。经过评委的层层选拔,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食科学子的拳拳爱国之心,传递出对党、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热爱。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