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贯彻落实好我校《党办字〔2022〕17号“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试行)》,使新生更好地了解“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熟练使用“到梦空间”系统,9月26日,食品科技学院特举办“第二课堂成绩单”培训会,学院团委负责人主讲。

培训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相关政策,详细解释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积分标准及学分计量办法(试行)》,强调提醒了使用“到梦空间”app的注意事项。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各项校园文化活动,促进自身能力的全面发展提升。

“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实施对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提高起着重要的作用,食品科技学院将持续推动“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和成长机会。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