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居家美食创意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居家美食创意活动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丰富学生居家生活,感悟诗词的美丽和饮食的美妙,食品科技学院于3月19日至3月28日举行“赏美‘诗’佳肴,品‘食’情画意”美食创意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利用日常食品原料,通过蒸煮、翻炒的烹饪方式进行食品加工,并利用摆盘与诗歌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表现了丰富的诗歌内涵。通过食诗结合,在激发同学们生活热忱的同时,带领其享受食材与文化的激情碰撞,同学们深刻感悟到美食、诗歌相结合的无穷魅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食科学子对于美食和诗词的深度感悟,对日后文化课、专业课的学习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供稿:董雪童)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