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积极参与“海之韵”舞蹈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青春的心随着梦想律动,年轻的我们伴着舞蹈飞扬。为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让我院学生充分展示舞蹈特长,激发学生的兴趣爱好。食品科技学院于5月12日参与了“海之韵”舞蹈大赛。

在本次活动中,各个舞队充分体现了舞蹈艺术的多样性与观赏性。经过无数次的练习与辛勤的汗水,食品科技学院舞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并最终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的举办,给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登上舞台表现自我的机会,用舞姿展现了青春的活力,自信之美,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