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学生会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彭妍)

近年来,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抓实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学生会全体人员的作风建设,明确工作职责,食品科技学院学生会于2023年12月10日在b105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在会议中,食品科技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晨旭,明确了加强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强调学生会作风建设的根本在于认真听取同学意见,及时倾听同学诉求,帮助同学解决问题等。又结合典型负面案例,对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作出警示,他提出,学生会各工作负责人应当遵守各项规定,明确工作要求与职责,带头开展政治学习,带头深化自身改革,带头用心做好服务,带头当好桥梁纽带,勤勉务实做事,踏实服务同学。

此次学生会作风建设会议不仅有利于推动学生会作风建设,引领学生骨干锤炼自身过硬本领,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还为学院打造一支素质过硬、风清气正、富有朝气的学生工作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食品科技学院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十一日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