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赴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实习生

作者:吴万成 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了解学生实习的基本情况,加强学院和实习单位的深度合作,11月1日,食品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一行5人赴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实习学生并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本学期学院共有18名学生在正大公司实习,实习期间公司安排学生到食品安全部、工艺部、生食加工厂、熟食加工厂轮岗学习,还精心组织了读书会、知识竞赛等文化活动,丰富了实习实训生活。

交流座谈中,正大公司领导对学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有强烈的上进心、责任心,综合素质高,具有勤学好问、吃苦耐劳、踏实进取等优良品质,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在校外实践基地合作的基础上加强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平台共建。实习生代表分享了实习经历和感想,表示在实习过程中拓宽了视野、锻炼了能力,收获颇丰。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注意人身安全,适应工作节奏,落实工作要求,提升岗位能力和专业水平。校企双方还就下一步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路径和模式深入的交换了意见。

本次走访交流为学院持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提供了新思路,为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和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奠定了坚实基础。(编辑:吴万成,审核:杨崇泽)

座谈交流现场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