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2022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暨2023年申报动员会圆满举行

作者:姚红 时间:2023-01-13 点击数: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科研处工作要求,为推进食品科技学院“十四五”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我院有组织的科研管理工作,学院于2022年1月12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科研工作总结暨2023年项目申报启动会,会议由学院科研主管院长侍朋宝主持,全院教职工均参加了会议。

首先,侍朋宝副院长介绍了2022年项目组织申报情况,包括前期做法、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

其次,侍朋宝副院长着重阐述了2023年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的思路和计划。学校强调,2023年项目申报将实施“申报人-团队(平台)-二级单位-科研处”四级联动管理机制,根据学校精神,学院会继续实施有组织的科研管理工作。除限项人员外,符合项目指南申报要求科研人员应报尽报,将会重点关注①新进博士、高层次人才;②高级职称人员;③近年申报未立项但专家评审意见较好的项目。之后,侍朋宝副院长针对重点项目申报的各个时间节点做了详细的阐述,以便老师们提前准备、提前谋划、做到心中有数。

随后,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科科长尹树仁表示,根据学校长远的发展规划,未来对教师个人的考核将会增强,这就要求项目申报时教师们做到应报尽报;细节决定成败,申报书撰写前、撰写时,认真阅读指南要求,尤其注意格式要求,如附件格式等。

最后,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李军强调,要认真落实侍朋宝副院长和尹树仁科长所提的各个要点和注意事项,做到能力范围内的至善至美,要善于发动身边资源、寻求同事、朋友的帮助和支持,力求新一年度在科研上有所突破、有所成就。(编辑:姚红,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