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师德规范行为通报曝光制度

作者: 时间:2023-07-13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保护学生的合法权益,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自觉接受家长、学生及社会各界的批评监督,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食品科技学院结合实际制定师德师风通报曝光制度。

一、通报曝光对象

学院全体教职工(含编外人员)。

通报曝光内容

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内容的一切行为

领导机构

食品科技学院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接收并核实举报内容,对举报属实的教职工进行调查和处理。

公开渠道

举报信箱、电话0335-2366531、邮箱276651386@qq.com、信件

处理程序

1严格调查核实。由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对举报内容进行严格的调查核实,收集证据,听取相关当事人的陈述和辩解,确保处理程序公正、透明。

2保护举报人权益确保举报人的隐私和安全,对于恶意举报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并对真实有效的举报给予保护和奖励。

3公开通报曝光对于经核实属实的师德违规行为,学将其公开通报,并对涉事教职工违规行为上报学校,按照学校、学院有关规定进行相应的处理,包括警告、记过、调岗、停课或解聘等处罚。

4、建立问题台账。对受理的师德师风问题实行台账管理,随时对账,及时销账,做到件件有回应。

5意见反馈机制。学院建立与师生家长之间的沟通渠道,接受对处理结果的意见反馈,及时纠正和改进工作不足。

通报曝光形式

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