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各党支部多种方式开展党史学习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近日,食品科技学院各党支部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教工党支部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成果落到实处,组织开展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为学院添光彩”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两两结组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清扫和整理,给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实验环境,同时塑造了严谨、勤奋、整洁的食品科技学院形象

教工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对专题片《榜样5》开展观后交流研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伟大抗疫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聚焦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主责主业,以实际行动向榜样致敬。

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建党伟业》,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辉煌历程,重温光辉党史。通过观影师生党员表示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道路的必然选择,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此外,学生党支部还号召师生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习资源开展自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接下来,学院各党支部将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