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组织观看《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近日,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线上观看“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聆听报告会上革命老战士、老英雄、老党员讲述他们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师生共同感受到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深厚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四位老英雄的英勇事迹令人感动、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更要继承优良传统,发扬革命精神,讲好党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