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开展以“感党恩 晒收获”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23日秋分,我国迎来了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上下都掀起了赞金秋、庆丰收的热闹气氛。作为一个有葡萄酒酿制、果品加工、板栗研究等极具农业特色院系,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紧跟党中央对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的要求,迅速开展以“感党恩 晒收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纷纷针对自己近期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谈收获、谈心得体会

教工支部:院党委书记杨崇泽同志说:现在城市里的青少年对于农事普遍很陌生,不知一粥一饭来之不易,粮食浪费严重,因此丰收节不仅是农村的,也应该是城市的。院长李军同志说:国家要兴旺,乡村必振兴,乡村要振兴,科技要先行。作为农业科研人员,我们要谋划好乡村振兴、科技兴农这篇大文章,体悟丰收节背后的时代意蕴。教师党员赵玉华同志谈到了自己带领实习生深入唐山采集板栗样品的经历,柴菊华同志讲到自己参加研究生采收葡萄酿酒的全过程,其它教师党员也纷纷提交了自己的收获感悟。

同时,其它三个学生党支部也开展了庆丰收的主题党日活动,并提交了心得体会。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