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各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庆丰收、爱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为了引导广大学生在新的历史时期感党恩、跟党走,把学习党史和勇担使命结合起来,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劳动精神生生不息,在我国第四个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食品学院各党支部相继开展了“感党恩 庆丰收 爱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支部党员通过带领学生深入板栗产区采集样品、指导研究生采收葡萄酿酒等实践活动,让学生在劳动中体验着丰收的喜悦,培养了学生们“知农、爱农、为农”的精神。教师们在交流中表示,作为农业科研人员,要谋划好乡村振兴、科技兴农这篇大文章,把自己的专业特长应用到促进农业农村发展的伟大事业中,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为促进农业农村加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做勤俭节约的劳动者”心得体会交流活动和共建美好校园劳动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不仅带头对学院所在宿舍进行了彻底的大扫除,还协助体育学院更换了昌黎校区操场足球网,并分小组整齐摆放学生公寓、食堂门口散乱的自行车。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听党话、跟党走,以劳动创造价值,用青春报效祖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