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近日,食品科技学院党委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新任务、新举措,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日活动中,各支部在10月16日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报告的基础上,通过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同推进的方式,围绕报告内容分别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决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面向新征程,学院党委将团结带领全体师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力量,在学思践悟中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充沛的干劲、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续写“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新篇章。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