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紧紧围绕大会主题,聚焦二十大报告中“三个务必”“中国式现代化”“五个必由之路”等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要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广泛发动全院师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办学治院全过程,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