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牢记使命激发党组织的战斗力,保持昂扬状态开启新征程,食品科技学院党委近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6月29日下午,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收看了由秦皇岛市委组织的“党员先锋·时代楷模”红色故事会,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并积极交流心得体会。

7月1日起,教工党支部书记以《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为题为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开展了专题研讨;酿酒学生党支部利用网络平台对中共一大纪念馆、抗美援朝展馆、李大钊展馆等进行了云参观;食工学生党支部以“建党101,向党表白”为题开展网络征文活动;质检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党史专题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7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为43名学生党员和101名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解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北黄土高原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奋斗故事带来的深刻启示,鼓励青年学生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勇于在艰苦奋斗中锤炼党性修养。

通过系列活动,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握时代脉搏,跟紧时代步伐,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动力,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新征程、献礼二十大。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