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带团建 争做时代好青年—食品科技学院酿酒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41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酿酒学生党支部、团支部于昌黎县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了“党建带团建--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活动,活动共计55人参加。

           

活动中,师生共同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堂,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肃立默哀,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团员,要传承好先烈们敢于抵抗侵略、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活动,增强了学院党员师生与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传承了红色基因,赓续了红色血脉,激励同学们要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编辑:刘晓静,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