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实践调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董雪童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5月19日,食品科技学院食工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树立食品安全观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食工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员分成5个小组,分别到昌黎校区第一食堂、第二食堂、食工实验室、校内超市和部分校外超市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食品加工卫生条件状况、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知识的掌握及消费者食品安全的认识等情况。(编辑:董雪童,审核:杨崇泽)

                 

通过本次调研,支部成员深入理解了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强化了党性修养。同时,了解了师生们对于食品安全意识和需求,为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专业实践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