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校举办党校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升理论水平,切实提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11月6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线上举办了秋季学期党校开班仪式暨专题党课第一讲。

开班仪式上,首先传达了党校相关要求和考核方法,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切实完成学习内容,争取学有所知,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希望同学们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素养,用实际行动交出满意答卷。

学院党委负责同志给全体学员讲授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解读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二十大报告里必须知道的关键词,重温了报告中的金句。她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积极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学好理论知识,利用所学专业,增进民生福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当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编辑:李瑞杰,审核:彭妍)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