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红星”实践小队任务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7-28 点击数:

食品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红星”实践小队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自2021年7月18日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红星”实践小队正式开展暑期实践活动,他们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爱国教育为主题,在各自家乡展开了红色故事宣讲。

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生命密码,也是促进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力量源泉。“红星”实践小队充分利用全队家乡红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使红色基因真正融入大学生血脉之中,以保证当代大学生自觉成为红色基因的传承者。

截止到2021年7月28日,小队的实践活动迎来了尾声,小队成员通过十天的实践学习,走进家乡红色革命根据地,追忆革命历史;走近老党员、老前辈,了解共产党员的铮铮铁骨;走进青少年群体,开展红色专题调研,并组建了小小宣讲团。红色调研中,实践小队通过网络检索、书籍查阅、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了资料整理,真切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接下来,小队成员将撰写个人返乡实践报告,着手制定调研报告,记录本次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结束了,但关于红色精神的传承并未结束。小队成员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时刻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日后的学习中不断实现青年学子的人生价值。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