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党史PPT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学院顺利开展,同时展现食科学子的精神风貌,提升大学生的道德素养。食品科技学院于2021年5月8日在C109开展党史PPT大赛。

    本次比赛共6组选手参赛,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进行PPT的现场展示和解说,限时十分钟,并由评委现场打分。活动过程中,选手们用精彩的演讲和PPT设计讲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抗战精神、西柏坡精神,通过对杨靖宇、董存瑞、海娃的介绍进而督促大家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一百年记录着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成就,包揽着当今时代精神之魂魄。选手们的骄傲和自豪之情通过党史故事的讲述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新时代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党史学习教育定会焕发出更加灿烂的光彩。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