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欢送大四学子们,促进各年级同学之间的情谊,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食品科技学院于2021年5月30号晚7点在篮球场举办了欢送毕业生篮球赛。

次比赛分为A,B两组,大一、大二、大三组为A组,大四为B组比赛一开始,各年级队员各显球技,运筹帷幄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比赛中你争我抢,与队友默契配合,攻守有序,同时,他们漂亮的抢断、精妙的传球、潇洒的进赢得了阵阵喝彩,将赛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场下观众热情澎湃,为队员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终大四代表队7169的比分赢得了本次系内篮球赛的冠军。

次欢送毕业生篮球赛带给同学们展示球技的舞台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现了食品科技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