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组织开展“爱劳动·树新风”系列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弘扬劳动教育精神,在广大学生中传播劳动重要性,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将每年4月和11月定为学生“劳动教育”活动月。2021年11月,学院团委组织我院团支部各自召开以“爱劳动·树新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累计约580人次参加该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围绕主题,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202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团支部等支部以团辅游戏形式召开活动,在团辅游戏中感悟“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部等支部开展清洁校园、清扫实验室等活动,身体力行体验劳动重要性。

     通过“爱劳动·树新风”系列团日活动切实锻炼广大团员青年劳动能力,凝聚“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共识。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