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央视《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直播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1-10-17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内容,持续掀起党史学习热潮,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党员,于10月16日晚8点准时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节目直播。直播结束后,各党支部先后开展了心得体会交流。师生党员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艰辛,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党员标椎要求自己,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在新时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部分师生党员观看照片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