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的浓厚气氛,食品科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于109日上午10:00在学院办公室,组织昌黎校区教职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集体收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近代以来的伟大梦想,祖国统一是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人民群众的拥护支持,是国家复兴的力量源泉。观看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会后,大家积极交流心得,纷纷表示要继续奋斗,努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未到场的党员采取自行观看,并提交了观看照片。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