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开展以“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为主题的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近日,“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暨食品学院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在昌黎校区主楼C204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杨崇泽,副书记张丽玲,学生支部书记等出席,活动由专职组织员李瑞杰主持。

宣誓仪式上,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坚定有力的誓词声响彻整个教室,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宣誓结束后,新发展党员代表姚佳盺做了发言,表达了对党深厚情感和加入共产党的决心。

     

     

     


 

 

    接下来,杨崇泽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入党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和殷切期望。她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写下革命、建设、改革的壮丽篇章,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瞩目的奇迹。100年来的实践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新时代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时刻铭记入党初心,不负青春韶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杨崇泽还与新党员探讨了当代大学生怎样才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