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19日下午,学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同志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为食品科技学院师生代表作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崇泽主持。

冯瑞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从“正当其时—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重温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守正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他强调,党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上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记载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艰辛探索、顽强奋斗的光辉历程,充满了强大正能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更是我们以史育人最生动的教科书。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保持“赶考”的清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青春活力,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此次报告会让学院师生在思想上、精神上得到又一次“补钙”和“加油”,使师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初心使命。


 

报告会后,冯瑞银与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同学们结合学习生活实际,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以及下一步学习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努力学习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冯瑞银对学院前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寄语同学们要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道德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联系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