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艺术折纸,助力冬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与爱国热情,喜迎冬奥倒计时100天,食品科技学院于2021年10月20日至27日举办“艺术折纸,助理冬奥”活动。

本次活动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将“防疫”与“冬奥”相结合,采用线上宣传,线下征集作品方式展开。通过前期宣传活动,向参赛选手说明具体要求,参赛同学充分运用色彩碰撞、立体平面结合等创作方式,在折纸作品中充分表达了对冬奥会的期待,也通过艺术表达了“防疫”的重要性。通过评委的点评及最终评分结果,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同学们对北京冬奥会的关注度,还在特殊背景下增强了我院学子的科学防疫意识,锻炼了想象力、创造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活动取得了良好反响。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