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劳动教育、实习和校园招聘动员大会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近日,食品科技学院劳动教育、实习和校园招聘动员大会在教学楼b105教室举行,教学部主任以及2022届质检和加工两个专业13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李汉臣副院长强调,毕业生实习不仅是一种培养学生掌握专业技术的实践教学形式,更是对学生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检验,要努力在实习过程中发现不足,补齐实践短板,同时,要敢于走向社会,关注企业招聘、主动参与生产,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教学部主任孟军和刘绍军分别就企业招聘和毕业实习进行了详细介绍。


副院长:李汉臣


教学部主任:刘绍军


教学部主任:孟军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