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国际志愿者日 我们与爱同行”条幅签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5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食品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条幅签字的活动,进一步倡导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有意义地度过自己的节日。

本次活动在昌黎校区主路开展,食品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同学宣传志愿者精神,奉行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履行 “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的职责,并积极号召同学们在条幅上签名。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更多同学更深入地认识并了解青年志愿者和志愿者精神,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度,并把志愿者精神践行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

16C7A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