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提升大学生服务社会能力,践行青年学生时代使命,关注关心关怀残疾人群体,食品科技学院于3月22日与昌黎县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以“关爱特殊群体,爱心播撒阳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学院团委选派十名大学生志愿者前往昌黎县残疾人联合会,协助完成了整理残疾人档案、残疾证,信息数据录入,打扫环境卫生等多项工作。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踊跃的工作热情,得到了昌黎县残联的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食科学子的社会责任感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全体学生中营造了扶弱助残的良好氛围。未来,学院团委将不断推进青年志愿者行动常态化、长效化,拓宽服务内容、汇聚服务资源,为建设和谐社会、美好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