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金唱盘”校园歌手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培养艺术情怀。食品科技学院于3月27日晚7:00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放歌新征程,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金唱盘”校园歌手大赛。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1位选手登上了决赛的舞台。从《水星记》到《至少还有你》,从《精忠报国》到《是妈妈是女儿》,不同的主题与曲风将选手们独一无二的演唱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一首首歌曲或娓娓动听,或慷慨激昂,悠扬的歌声中夹杂了对爱人的思恋,对亲人的牵挂,对祖国的热爱。中场我院HD舞团带来活力四射的舞蹈,使观众热情高涨。在听歌识曲的互动中,观众们踊跃抢答,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的前三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与乐趣,为具有音乐特长的青年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