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雷锋月配音秀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弘扬红色经典,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理解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继承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培养学生的配音兴趣,提升学生的表达能力。食品科技学院于2023年3月28日于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声传红色信念,音译雷锋精神”为主题的配音秀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两部分。在个人赛中选手们咬字清晰,情感充沛,铿锵有力的字句陈述着雷锋同志一生的光辉事迹。中场的配音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给会场带来了欢声笑语。在团体赛中选手们配合默契,形式新颖,齐诵雷锋赞歌振奋人心,配音雷锋电影引人入胜。每位选手都全力以赴,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顺利展开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兴趣,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红色经典的魅力与历史责任感,坚定了食科学子肩负时代重任的决心。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