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雷锋月书信活动

作者:董雪童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为时刻缅怀雷锋同志,践行雷锋精神,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感恩意识。食品科技学院于2023年3月14日至19日举办“书信显真情,春时颂雷锋”为主题的雷锋月书信活动。

见字如晤,一横一竖表达着对雷锋同志的怀念与感恩,一撇一捺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敬佩与爱戴。我院通过线上收集作品并评选的方式举办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并提交了精美的作品。各式的信封,细致的图画,工整的字迹,无一不是食科学子怀着赤诚的心表达出的,对雷锋同志的敬意与践行雷锋精神的坚定信念。经过评委的评分,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雷锋同志是新青年的榜样,是道德品质的标杆。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雷锋同志的事迹,更激励着食科学子像雷锋一样,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发展贡献青年力量。(编辑:董雪童,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