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吴万成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赴君乐宝乳业、同福集团、以岭药业等多家知名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园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行业动态、品牌起源、产品种类,企业文化、工艺流程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调研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学院将深入探索校企协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服务企业行业的能力,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编辑:吴万成,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