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参加秦皇岛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暨巾帼建功故事汇活动

作者:刘素稳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 3月7日下午秦皇岛市举行了“绽放她力量·典亮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暨巾帼建功故事汇活动。我院青年党员教师刘素稳教授受邀作为巾帼宣讲团讲师、优秀女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以《科技创新路上的苦与甜》为题分享了自己在科技扶贫中的感人故事和科研感悟。


刘素稳教授多年来与科研团队一起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初心不改,运用科技创新,推动山楂深加工,帮助广大农民增收。她说到,科研是一个寂寞而艰苦的旅程,没有捷径可走,唯有潜心摸索、埋头苦干,但她坚信科技就是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作为高校党员教师将坚定不移的走好科技兴农之路,扛起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历史责任

新时代新征程,刘素稳教授作为我院河北省李保国式科技服务团队核心成员、河北省优秀科技特派员、科研带头骨干教师等,始终践行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伟大事业中的庄重承诺,深扎中国大地,潜心摸索钻研,用科技创新帮助农民解决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实现人生价值。(编辑:刘素稳,审核:杨崇泽)

 

食品科技学院

2023.3.9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