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参加京津冀大学生第五届食品创新创意大赛

作者:董雪童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11月5日,以“创新思路、创意食品、创造食尚”为主题的“桂发祥杯”京津冀大学生第五届食品创新创意大赛在天津农学院举办。本届大赛由天津市食品学会、北京市食品学会、河北省食品学会共同主办,共有来自京津冀三地12所高等院校的100余名师生参加,食品科技学院12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后,竞赛作品评审答辩和作品展示同步开展。学院竞赛组学生通过PPT阐述了产品“‘栗栗皇’营养减脂鸡肉丸”的创新特色、工艺流程、包装设计和市场分析等,并将产品提供给评委现场品评,展示组学生则带去了“‘芽芽栗’青酱”、“栗青龙——低度康养板栗米酒”两款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赛师生驻足品评。最终,竞赛组任慧娜、赵雅贞同学荣获三等奖,并获奖金1000元;展示组陈玥彤、高婷婷和王辰宇、潘新元两组同学获优胜奖。

通过参加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食品专业知识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还加强了我校与京津冀兄弟院校的交流,开拓了学生的眼界。(编辑:董雪童,审核:杨崇泽)

参赛师生合影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