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关于开展课程思政检查、交流、评比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食品科技学院关于开展课程思政检查、交流、评比的通知

经今天下午学院班子会研究决定,在学院寒假前发布的课程思政工作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课程思政检查、评比活动。

要求本学期全体授课教师在授课过程中落实课程思政工作,并修改完善教案,要求在教案的“教学目的与要求”和“教学过程”中体现课程思政内容。

全部课程教案于3.25日完成并提交至教学部。学院将组织专项检查、评比,优秀者将给予一定奖励,不合格者要求再次修改完善。

另:关于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可到蔡小宁老师处拷贝关于课程思政学习视频(注:因涉及知识产权问题,只能自己看,不能传上网),也可自行查阅资料学习。

2021年3月4日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