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作者:吴万成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2022年10月21日,食品科技学院在主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新生座谈会,对同学们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教育。学院有关领导,组织员、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从“为人、做事、论道、品人生”四个方面向大家阐述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勉励同学们要以研究的视角分析事物,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保持一颗热爱学习的心,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强调年轻人要敢闯、敢拼,定位于高处,做一个有格局有思想的人。

会议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强调要遵守校规校纪,要通过正规、官方的渠道反馈意见和建议,并提醒同学们要重视网络安全,谨防网络诈骗。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