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为方便同学们对考研的统筹规划和安排,解答同学们在考研及学习上的疑惑,帮助大家了解最新的考研动态,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一个全面深层次的了解。食品科技学院于4月30日下午7点在B105举办了主题为“青春榜样,研途领航”的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

交流会上,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就考研经验与备战等问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广泛交流,分别就自己的考研过程及同学们共同关心诸如资料选择、院校选择、心态调整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交流。
  通过倾心交谈,更加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同学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促进了大三同学做好未来考研的准备工作,以便从容高效地应对考研中的风险和机遇,对考研的前景和备战的过程有了更乐观积极的态度,更加坚定了自己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食品科技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一日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