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益海嘉里金龙鱼集团-秦皇岛金海工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3日晚,食品学院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益海嘉里金龙鱼集团-秦皇岛金海工业”专场宣讲招聘会,食品学院和机电学院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招聘会前,为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程赴秦皇岛金海工业公司参观走访,看望在企业工作的校友们,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入了解并初步达成了建立实习基地的意向。

招聘会上,企业宣讲人通过播放公司发展视频、进行有奖问答等方式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趋势和2021年人才需求情况等,表达了对我校优秀毕业生的渴求;随后企业邀请在益海嘉里工作的两位食品学院校友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在企业的成长历程。宣讲会后,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对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