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益海嘉里—秦皇岛金海粮油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张丽玲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近日,食品学院在昌黎校区报告厅举办益海嘉里秦皇岛金海粮油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食品学院、机电学院2022届毕业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招聘会开场用短视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规模、环境和取得的成就等内容。接下来,主持人对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及福利、大学生培养计划、校招流程及投递渠道介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并对我院学子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她与在场学生互动,并送上精美的礼品,气氛十分活跃。宣讲结束后,有意愿应聘的同学们纷纷上前咨询,并向公司投递简历,进行初步面试。

正值学校80年校庆之际,食品学院还邀请到2005届毕业校友,金海粮油贸易部经理吕晓刚为学弟学妹做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宣讲,分享了自己进入益海嘉里公司的成长历程、工作经验、公司福利、职业发展机会和良好的工作环境。他鼓励同学们要善于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努力增强自的核心竞争力,并衷心祝福母校八十华诞生日快乐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学生的就业创业实习提供新的机会和环境,还使毕业生积累了面试经验,为今后顺利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