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地、落细,4月17日晚食品科技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丽玲主持。

会上,张丽玲首先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就业育人行动通知及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学生就业思想的指导帮扶、就业政策的宣传及相关企业推荐、班主任就业意识提升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提出相应要求。

毕业班班主任分别介绍了本班学生就业的整体情况,并逐一梳理了每个未就业学生的求职现状及存在的困难。

院长李军针对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分类指导,结合学生实际,开展全覆盖、个性化的指导和帮扶,现阶段特别要对准备二战考生有针对性的帮助和引导;二是要充分发挥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专业教师的力量,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帮助解决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三是要建立用人单位信息库,进行动态管理,并持续不断完善更新。

最后,党委书记杨崇泽指出感谢大家对就业工作的辛勤付出,就业工作是重要的民生议题,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尤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环境下,要强化认识,勇于担当,拿出更多的爱心、耐心,全力以赴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