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董雪童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大学生就业是目前困扰大学生的一个十分重要问题。为了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了解目前的行业前景,让我们明确自己未来就业的目标以及方向,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3月24日在我校的双选会中进行招聘。

本次招聘大致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招聘讲说开始时通过公司宣传视频以及PPT让同学们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人才以及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且介绍公司已经取得的成就以及公司规模的壮大历程。其次,主持人详细的介绍了盛世康禾集团的所包含的业务和企业目前的影响力。接着,重点介绍了公司关键岗位职责的相关信息和进入公司的晋升路径,相关薪酬待遇。最后,主持人也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本公司就业相关的疑惑。

通过此次招聘会让想了解就业消息的同学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接下来需要继续努力的方向,此次招聘会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就业热情。相信此次的招聘会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关于此公司招聘的相关信息。对于接下来的就业,迷茫的情况也会有所缓和。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招聘明确就业目标,积极奋斗,在未来的不同岗位上,随时奉献自己! (编辑:董雪童,审核:杨崇泽)


183E8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