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召开用人单位座谈会

作者:李汉臣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满足企业和行业对人才的需求,3月24号中午食品科技学院利用校园招聘会的契机召开了用人单位座谈会,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大连喜家德、秦皇岛正大、金海食品、金海粮油、盛世康禾天津分公司等重点用人单位代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负责人对参会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和本科教育教学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搭建校企双方合作交流平台,助力食品学院毕业生到重点单位实现高质量就业。座谈会围绕用人单位对学院本科毕业生工作满意度评价、用人标准与学院人才培养标准匹配度、用人单位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建议、未来用人需求、拓展实习就业岗位、校企合作等多个方面进行热烈交流和讨论。

  通过与用人单位座谈交流,学院对本科人才培养成效与企业实际用人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打下坚实基础。(编辑:李汉臣,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