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积极推进校企课程共建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转型发展工作任务,扎实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4月19日,食品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带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企共建课程团队教师赴秦皇岛金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就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和校企联动共建课程进行交流研讨。

此次活动本着“行业企业指导教学共建标准”的原则,企业导师与专业教师共同探讨和构建“校企一体化”课程,针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4门核心课、5门模块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努力达成职业标准对接课程标准的目标。

会后,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学院教师深入生产一线参观调研,近距离了解到企业的实际技术需求,为找准人才培养的方向,改良、完善课程体系,加速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