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李瑞杰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为更好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工作要求,近期,食品科技学院领导班子走访了位于京津冀地区的今麦郎、康师傅、衡水老白干、六个核桃、味全、九三油脂、张裕葡萄酒等十余家食品行业重点企业开展调研。通过企业参观和交流座谈,就校企深度融合、“实习+就业”基地一体化建设等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对企业人才需求有了深入的了解,为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编辑:李瑞杰,审核:杨崇泽)

双方合作洽谈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