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考研交流会

作者:董雪童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食品科技学院于2023年5月15日晚7点组织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了被江南大学,南开大学,江苏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录取的八名学生,他们从择校侧重点,各科复习时间规划,学习方法总结等方面给正在准备考研同学提供经验,树立信心、决心;并且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理历程,鼓励同学们不要放弃,坚持才会成功。这些经验强化和增加了备考同学的决心和信心根据自己复习的实际情况去选择考研学校和专业;各门学科的复习方法和技巧以及考研调剂中注意的事项等方面,介绍了成功考取研究生的经验。 

 通过考研交流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考研的决心与目标,了解了本专业考研动态、考研信息,也有利于进一步合理规划个人的复习准备计划。(编辑:董雪童,审核:杨崇泽)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