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容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简介


荣成市容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荣成容川)成立于2012年,是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荣成投资的全资子公司。荣成容川位于荣成市人和镇,占地面积125亩,主营饲料原料的生产、加工、贸易,以及备案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


海大集团是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的上市公司,历经20余年稳健发展,海大集团已成长为一家涵盖饲料、种苗、生物制药、智慧养殖、食品流通、金融等全产业链的高新农牧企业。海大经营的本质是对人才的经营,人才是海大最为核心的资源,是海大赖以生存的基础。海大有专门的人才培养机构——海大学院,覆盖内部外部的专业、通用技能课程,全面赋能你的成长。


招聘情况


管培生


培养方向:研发、生产、品控、采购、销售等。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党员优先录用;


2、熟练操作offic等办公软件;



3、水产、生物、畜牧、化工、制药、机械、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均可;


4、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






供应链专员


1、负责文件、合同的收发、整理、归档工作;


2、协助部门主管完成相关业务工作;


3、系统数据整理、录入、对账、付款等相关工作;


4、跟踪合同执行的进度以及关注物流发货情况;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党员优先录用;


2、熟练操作offic办公软件;


3、水产、动科、海洋食品、财务、环保工程、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均可;


4、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


报名方式


邮箱:sunhm1@haid.com.cn


邮件主题:姓名,专业,学校,应聘岗位,智食猎人公众号


电话:15588398629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