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宣讲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为帮助初入社会的大学生们提高企业意识和自身的综合素质,更好的融入社会,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于11月15日下午点举办了“双向奔赴,青春璀璨”养元2022届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通过观看短片等待应试者的到来;其次,通过工作人员介绍公司概况,让各位应试者了解了企业理念;最后,由公司相关人员为应试者解答相关疑惑。
   本次招聘宣讲激发了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对未来工作的热情,是使同学们切身体验了自主择业的感受,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相信他们将会怀揣着梦想,用更加热情的工作态度,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回报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祝愿他们能够通过考验,加入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家庭!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