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企业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2023年3月24号中午,我院领导为了更好的了解企业情况,诚挚邀请了多个企业参加交流会。

  会议开始,院领导对参加交流会的企业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会议上,院领导与企业双方就需要了解的企业市场前景、具体工作岗位、性质以及发展路径和上升空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每个企业的代表向院领导深入介绍展示了行业及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情况,同时表达了对人才的需要。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学院与企业的交流沟通和深入了解,学校提供人才,企业提供岗位,实现互惠互利,了解各企业的需求,为我院学生的就业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有效保障。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74   邮箱:sgx9307@163.com

联系QQ:986616675 C# 20120416 版(160912)